中国移动在港建环球网络中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8-15 07:49:5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5/2012,中移动今早于将军澳工业村举行环球网络中心奠基礼,该中心大楼占地面积近1万平方米,建成后使用面积达2.4万平方米,为中移动在香港的国际海缆登录交汇中心、国际互联网数据中心、云端运算中心和国际网络运营管理中心。

  该大楼投入使用后,将向全球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国际专线、国际乙太网专线、虚拟私人网络、国际互联网接入、互联网交换、语音交换、移动漫游、数据中心和云端运算服务等业务。

  中移动表示,预计2014年投入使用的亚太直达海缆系统(Asia-Pacific Gateway, APG)将在将军澳登录,并直接在环球网络中心提供服务;预计2013年投入使用的东南亚日本海缆系统(South-east Asia Japan, SJC),以及香港现有的主要海缆资源都将连接到该中心。

  中移动国际董事长林振辉表示,该项目建成后,中移动可在香港及全球为用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通讯服务,为促进香港电讯业发展和巩固科技通讯枢纽的地位,作出应有贡献。

  李跃表示,该中心地价投资逾1亿元,连同日后投资将逾10亿元,建设该中心,并不会降低电话费减价的速度,但对于减低国际电话漫游收费,有一定帮助,且可巩固香港全球讯息中心的地位。

  对于回归A股,李跃称待业绩公布才说,暂时未有时间表。
关键字: 中国移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