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首发移动互联网战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8-31 08:54:5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30/2012,由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主办的2012(第六届)移动互联网国际研讨会(IMIC)在北京召开。

  本次大会采取主题报告、沙龙、展览等多种形式全面展示中国移动及合作伙伴在TD-LTE、四网协同、无线城市、智能终端、大云2.0、智能管道、移动医疗/健康等方面的创新成果,此外,大会还设置了“创新汇”商务洽谈专区,并开设系列展览和业务体验区,让观众亲身体验移动互联网的创新应用。

  会上,中国移动董事长奚国华表示,移动互联网在全球的兴起给运营商带来了新的机遇与挑战。对此,中国移动根据自身优势制定了全新的移动互联网战略,归纳起来包括四个方面:构筑智能管道、搭建开放平台、打造特色业务与提供用户体验友好界面。

  此次,中国移动首次发布移动互联网战略,意味着中国移动将从“云、管、端、台”四大领域发力移动互联网,加快推动战略转型,积极实现运营商和移动互联网发展的创新思路。突出体现了在移动互联时代全面开启之际,中国移动的全新战略定位。
来源:北京晨报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