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 宣布推出千兆FTTH业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1-10 08:37:2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9/2013, 美国运营商Verizon公司CEO Lowell McAdam 8日在CES2013上表示将推出1Gbps的FiOS宽带业务。此前FiOS业务的最高带宽是去年推出的300Mbps。Verizon如今已经拥有近500万FiOS用户。McAdam同时表示将为企业客户推出100Gbps的宽带服务。
Verizon同时表示将在今年年中提前6个月完成LTE网络建设,Verizon的LTE网络已经覆盖2.73亿美国人,占美国人口的89%。Verizon是在2011年的CES上正式推出4G LTE业务。
在新业务方面,Verizon表示将为移动用户提供更多视频内容,包括NFL足球赛。在FiOS业务上,利用摩托罗拉提供的VMS1100媒体服务器,可以提供1Tb的存储容量,可以为用户家中的各种视频终端提供内容服务。今后,Verizon还将构建一个频道库,方便用户定制来自世界各地的视频节目。
关键字: Verizon FTTH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