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电信看好光纤接入业务市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3-05 07:49:3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3/2013,在近日召开的法国电信公司(France Télécom)年终总结会上,公司首席执行官斯特凡·理查德(Stéphane Richard)毫不掩饰兴奋,他说:“对法国电信来说,2012年是极为艰难的一年,种种危险因素层出不穷,如欧洲经济危机、日益严峻的市场竞争、激烈的价格竞争、维持投资规模等等。但我们克服了重重困难,终于信守了自己的承诺。”

  面对日益严峻的市场竞争,尤其是Free Mobile进入法国电信市场以后带来的颠覆性影响,法国电信公司迎难而上。在经历了2012年上半年的惨痛失败以后,下半年它重整旗鼓,重新吸引了众多客户。2012年,法国电信公司拥有2700万用户,增长率为0.4%,市场份额保持在37.3%。

  由于市场竞争激烈,而且价格战仍将持续,法国电信公司对于2013年的形势估计仍不乐观。“鉴于法国市场和欧洲市场新一轮通货紧缩的到来、漫游业务价格下降,以及网络建设与维护需要加大投资力度等因素,2013年仍会是极为艰难的一年。”斯特凡·理查德指出。

  与此同时,2013年法国电信公司计划重点发展的业务之一是光纤接入业务。

  法国电信计划2013年光纤接入业务的用户人数实现成倍增长,即由176,000人提高至350,000人。法国电信公司承认目前光纤接入上网业务的用户数量“很少”,但相信未来“潜力无限”。同时,2013年法国电信公司将提高光纤接入业务的价格。

  “人们不能要求电信运营商在加大网络建设及维护投资力度的同时,毫不在乎自己的利益。”斯特凡·理查德表示,“这将导致运营商之间的竞争变得愈发激烈。不过,运营商必须学会在竞争中求生存。”

来源中国经济网
关键字: 光纤接入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