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重庆公司发布FTTH/FTTO建设实施细则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4-22 11:54:55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4/22/2013,在近几年建设经验积累的基础上,中国电信重庆公司日前发布了《重庆公司FTTH/FTTO建设实施细则》,旨在进一步规范光网络建设,提升光网服务品质。

  中国电信重庆公司从2010 年开始在全市各分公司规模推广光纤到户,特别是在城区现有区域改造方面,由传统的FTTN 转变为以FTTH 改造为主,加大了FTTH 的建设力度。2013 年,中国电信重庆公司为进一步加快和规范接入网建设,把握发展机遇和时间窗口,实现城市地区三年内基本实现网络的光纤化改造升级,在前期光纤到户建设的基础上,本着遵循市场驱动、系统推进、规模运营、精确投资的原则,规模建设FTTH(O)网络,巩固和提升宽带网络的竞争力,是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网络转型的一项重大举措。

  《细则》从光网络的基本概念,建设总体原则和OLT、ODN网络组织、设备配置原则等方面进行了规范;并对光网建设过程中面临的各种实际场景作了详细阐述。随着《细则》的发布,必将加快网络能力的快速提供,更好地快速响应市场需求,有力支撑公司规模发展目标的实现。
来源:人民邮电报
关键字: 中国电信 FTTH FTTO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