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电信澳洲电讯将铺设100G海底电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6-19 08:38:23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6/19/2013,据国外媒体报道,新西兰电信(Telecom New Zealand)、沃达丰(Vodafone)、澳洲电讯(Telstra)这三家运营商已开始为其塔斯曼全球访问海缆(Tasman Global Access Cable)的建设项目进行招标。

  这段海底电缆将在奥克兰和悉尼之间运行,设计容量为30Tbps。

  据悉,已经有数家国际海底电缆承包商被邀请参加此次投标,且所有承包商在回应时都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由于合同预期在今年晚些时候签订,电缆建设将从2014年开始,上述三家运营商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选出一个首选投标者。

  这段2300公里的海底电缆系统预计将在2015年初投入使用,部署采用最新的100G技术。

  这些公司正在为新西兰海缆末端评估两个在北岛西海岸的着陆点:一个在奥克兰南部,另一个在北部。

  在澳大利亚,悉尼南部和北部的许多站点也在考虑之中。
来源:通信产业报
关键字: 新西兰电信 100G 海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