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四大运营商联合推出NFC交通支付服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7-09 09:07:18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7/9/2013,移动支付网,俄罗斯运营商MTS、MegaFon、Vimpelcom、Rostelecom近日在俄罗斯城市喀山联合推出NFC交通支付服务,合作方还有交通一卡通公司和GSMA。

   开通该服务的消费者可以通过手机进行地铁的乘坐,而在此之前,手机需要拥有运营商的NFC-SIM卡和下载应用工具包。而票务支付的账户,是运营商提供的Mobile Ticket账户,需要消费者提前存入金额。

   没有NFC功能的手机,可以在运营商的网点进行NFC天线外设的申请,天线有些是免费,有些则需要支付少数费用,服务的开通本身是免费的,无需月租。

   当消费者的Mobile Ticket账户余额低于50卢比(1.52美元)或者100卢比(3.04美元)时,手机号上的花费存款将自动充值到Mobile Ticket应用,而自动充值的最低数额需要消费者的自主设定。
关键字: 俄罗斯 NFC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