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国华:互联网对传统行业影响刚开始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3-05 08:40:42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3/4/2014,在出席两会期间,中国移动集团董事长奚国华在发言中表示,互联网对传统行业产生巨大影响,且影响刚开始。他亦表示,中移动(47.9, 0.13, 0.27%)现在的国际化程度还远远不够,今年希望借着4G标准的走出去,通过投资兼并等方式加快海外扩张的步伐。

  据悉,奚国华在政协经济组发言中称,去年两会一个小热潮是议论微信,今年关注点是“冲击金融业”。他认为互联网对传统行业产生巨大影响,且影响刚开始,还没见底。

  他认为,移动互联网的影响,未知的大于已知的,研究发现互联网对GDP影响与汽车业已持平,他提醒信息流里的大数据云计算必须引起更多注意。

  关于中国移动的海外战略,奚国华表示,将会努力推进4G标准到海外,并借此加快海外扩张的步伐。

  中国移动是TD-LTE这一4G标准的主要使用者之一,他说,到目前为止,已有20多个国家采用了4G 的TD-LTE标准,中国移动现在的国际化程度还远远不够,今年希望借着4G标准的走出去,通过投资兼并等方式加快海外扩张的步伐。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