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政府再拨2.5亿英镑引导超高速互联网发展 降低宽带成本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3-19 09:23:1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9/2014,2月末,英国文化大臣、英文化媒体体育部部长Maria Miller宣布,英国政府将再一次拨款2.5亿英镑引导超高速宽带进一步发展,以带动私营企业对宽带转换升级的投资,助力企业的创新发展以及在农村地区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

  这也是英政府长期经济计划的关键所在,通过提供超高速宽带接口,政府已经为尽可能多的家庭和企业创造利好,使普通民众在享受更好的宽带服务同时,降低民众使用宽带的成本。在资金配置方面,优先保证一些条件艰苦而偏远的农村地区得到实惠,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为英国未来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动力。

  这笔新的政府投资是在此前中央和地方政府12亿英镑投资的基础上增拨的,英格兰地区的42个郡县和苏格兰、威尔士、北爱尔兰地区的地方性项目将从这笔2.5亿英镑的政府投资中再一次获利。目的是确保英国95%的家庭和企业到2017年拥有超高速宽带。最近,政府还承诺将拨款1000万英镑研究剩下的5%地区和家庭使用宽带的问题。潜在的科技手段可能会率先尝试,如:使用4G手机信号实现“固定无线网络”式的超高速宽带,采用光纤直通房屋,从宽带集成箱将光纤连接到集散点再分送到网络,通过减少对铜材的依赖提高网速以及卫星技术的应用等。该项资金将在2014年3月17日开放,中央政府希望地方政府对以上试点项目提供支持。

  Maria Miller在宣布这项资金投入时再次强调:“超高速宽带将使每一个人受益,无论这些人是工作需要还是做家庭作业,或只是简单地下载音乐或电影,我们要让英国成为世界上使用宽带最便捷的国家之一,使英国各社区在数字生活领域保持领先。”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外联局
关键字: 英国 宽带 投资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