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数传媒募资65亿元获批 谋划三网融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5-13 09:01:49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5/13/2014,华数传媒近日发布公告称,非公开发行2.87亿股股票、募集65.4亿元的方案获浙江财政厅同意,该方案还需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报证监会核准后方可实施。

  据悉,本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华数传媒“媒资内容中心建设项目”“‘华数TV’互联网电视终端全国拓展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华数传媒2014年一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63亿元,同比增长35.3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528.50万元,同比增长33.64%,保持了稳定增长。随着公司的快速发展,其扩张的野心也在不断增强。在该公司制定的发展战略中,计划以资本为支点,向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转型,打造视频产业链垂直一体化布局,并欲收购其他有线电视网络以扩大用户覆盖面,拟拓展杭州地区无线宽带网络业务,覆盖移动互联网用户,形成有线网与无线网相结合,电视网、宽带网和通信网三网融合的业务发展模式。同时,截至去年年底,该公司资产负债率为64.33%,资产负债率一直维持较高水平,募集的资金可将使公司的资本结构有所改善,提升抗风险能力。

来源:和讯网
关键字: 华数传媒 广电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