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启动2014年100G WDM传输设备集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7-01 08:49:5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2014,中国联通昨日发出公告,正式启动2014年长途传输网100G WDM传输设备集采工作。本次集采分两个标包,标包1:青岛-上海、上海-杭州-南京-无锡-上海;标包2:北京-呼和浩特-太原。本次集采要求投标厂商的100G WDM相关产品需参加过中国联通总部组织的设备技术测试且合格。 

     在2013年,中国电信和中国移动分别启动了规模庞大的100G集采,中国联通也开启了100G实验网的建设。总体来看中国联通100G部署思路偏稳健,据中国联通研究院副总工唐雄燕之前介绍,中国联通对于100G的部署思路与中国电信类似,也是分为100G WDM和100G OTN两种设备,从而有效控制建设成本。


来源C114
关键字: 中国联通 WDM 集采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