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电信启动苏格兰400km海底光缆项目建设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7-31 10:25:38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7/31/2014,据英国当地媒体报道,英国电信公司BT已经启动连接苏格兰西海岸的海底光缆项目建设。该项目主要是通过海底光缆连接苏格兰西海岸的数个岛屿,全长约400千米,为其提供高速宽带网络服务。

   该海底光缆项目的融资伙伴除了英国电信,还有苏格兰政府、高地与岛屿委员会、宽带英国(BDUK)等。其中英国电信是中标的私营合作企业,总负责海底光缆项目的部署,投资额为19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亿元)。

作为海底光缆项目的运营单位,英国电信将启用Orange Marine海事公司的电缆敷设船Rene Descartes进行水下电缆作业。

   英国电信表示,这个海底光缆项目是苏格兰4.1亿英镑(约合人民币43亿元)数字宽带项目的一部分,也是苏格兰高地与岛屿委员会主导的1.46亿英镑(约合人民币15.3亿元)高地与岛屿宽带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将为苏格兰西海岸岛屿带来稳定、高速的光纤宽带服务,帮助实现数字苏格兰的目标。

来源:电缆网
关键字: 英国电信 海底光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