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公布2014年单端光缆接头盒集采结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12-18 08:33:4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8/2014,中国移动日前公布了2014年单端光缆接头盒产品第二次集采的结果,共两家厂商中标,其中浙江超前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中标55.56%,宁波西尖电子有限公司中标44.44%,采购总需求量约20万套。

    由于此前中国移动2014年光缆接头盒、光缆终端盒产品集中采购单端光缆接头盒标段招标失败,11月初中国移动对该产品重新进行了招标。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报名资质审查,第二部分为产品质量检测。报名厂商须在报名资质审查和产品质量检测均通过后,方可进入后续评标环节。本次只接受生产厂商报名,不接受联合体、代理商及OEM厂商报名。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