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电力大容量光传输网光缆施放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5-11 08:37:4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10/2015,从国网重庆信通公司获悉,该公司对重庆电力大容量光传输网220千伏长新三线(500千伏长寿变电站到220千伏东新村变电站),实施光缆施放工作。本次工作也是重庆电力首次开展一次(强电专业)停线路,配合二次(弱电专业)作业。
  据悉,为提高重庆电网的安全控制和信息化水平,打造支撑保障重庆智能电网安全、可靠、稳定运行的信息通信“高速公路”。重庆电力公司高度重视大容量光传输网建设,根据该项目建设的需求,重庆电力公司调度中心将原订于4月9日至23日的220千伏长新三线停电计划,调整至5月7日至5月11日,全力配合重庆电力大容量光传输网光缆施放建设工作。
  5月7日上午11点30分,随着重庆电力公司调度中心一声命令,220千伏长新三线拉闸停电,重庆电力大容量光传输网光缆施放工作正式拉开序幕。5月的田间,青青的稻田被绿成一块块的碧玉。工程施工人员有条不紊的放线、拉线,长长的光缆,在天空中形成一道漂亮的浮垂,仿佛将一块碧玉悬挂于项链之上,闪耀着工程建设者拼搏奋斗的建设之光。
  国网重庆信通公司现场施工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调度中心停电计划要求,在停电计划时间段内,全面完成本次光缆施放工作,为重庆电力大容量光传输网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