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非欧海缆新增贝宁和加纳利群岛登陆点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7-07 10:49:4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6/2015, ACE(非洲海岸到欧洲)海缆系统运营集团成员法国电信Orange日前宣布在西非贝宁和属于西班牙的大西洋中加那利群岛新增登陆地。ACE海缆最后建成后总长超过17000公里。
ACE海缆现在服务法国,葡萄牙,西班牙加那利群岛,毛利达尼亚,塞内加尔,冈比亚,圭亚那,塞拉利昂,利比里亚,科特迪瓦,贝宁,加纳,尼日利亚,赤道几内亚,加蓬,圣多美和普林西比 16个国家,并通过陆基光缆为马里和尼日尔提供服务。这次的宣布属于ACE海缆的二期工程。该阶段的目标是一直延长到南非,并增加对喀麦隆,民主刚果,安哥拉,纳米比亚的连接。
ACE的成员除了法国电信Orange,还包括了科特迪瓦电信,Orange喀麦隆,Orange马里,Orange尼日尔,Sonatel,等。
ACE海缆 2012年开始运作,总容量达到12.8Tbps,采用阿尔卡特朗讯的100Gbps光传输设备建设。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