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信2015年LAN小区FTTH改造施工招标公告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8-05 08:32:2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4/2015,光纤在线讯,昨日,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启动2015年LAN小区FTTH改造项目施工集中招标项目,设计东部城区及西部城区固网,预计投资1802.09万元,预计施工费用约485万元。

    承包方式:包工部分包料,费用包括施工单位的人工费、乙供材料费、辅材费、其他直接费、现场经费、间接费、计划利润、税金和工程建设其他费用(施工调遣费)等。结算建安费为经北京电信审计的建安费审定值扣除乙供材料费、规费后,乘以投标人自报折扣率,再加上乙供材料费、规费、安全生产费。即施工总费用=(经审计的建安费(含甲供设备二次搬运费)-乙供材料费-规费)*投标折扣率+乙供材料费+规费+安全生产费。

    安全生产费在建安费不打折的情况下计算得出;企业管理费、税金、规费费率按照国家规定执行,费率不打折。乙供材料由中标人提供,材料应符合国家相关建设标准,使用材料的价格及数量以审计出具的最终审定值为准。

    本项目的最高投标限价均为:建安费折扣100%。

关键字: FTTH LA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