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卡斯特拟建超高速网络 速度超谷歌光纤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8-28 10:03:2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8/2015,美国最大的有线系统公司康卡斯特本周宣布将部署下一代超高速电缆网络,速率也将达到1Gbps,甚至更高。
    康卡斯特表示,这一计划将于今年末启动建设,有望于未来2-3年内扩大至全国范围。而且,这种新的超高速电缆技术能够在现有的网络基础上使用,数据传输效率更高,而不需要在家安装新的光纤电缆。这是完全不同于企业现有的超高速互联网服务Gigabit Pro的一种技术。 
    康卡斯特指出,经过对新技术的最新测试结果表示,人们使用这种新的技术联网速度将超过1Gbps,至少是现在大多数有线公司提供的常规带宽速度的50倍,超过谷歌光纤。
    不论是康卡斯特,还是谷歌,他们都认为,吉比特速度是实现多种联网设备同时联网高速运行的重要保障。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