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动两员工荣获ONF的SDN杰出领袖和杰出贡献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9-11 09:33:0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1/2015, 开放网络基金会ONF执行主席Dan Pitt 本月8日在2015年度的ONF成员日上为中移动程伟强,李晨颁发SDN杰出领袖和杰出贡献两项大奖。程伟强作为电信级SDN工作组主席,积极推动工作组的工作进展,带动10家顶级运营商和30余家相关厂商共同参与工作组讨论。同时他和李晨在北向接口工作组,Openflow协议工作组,传输工作组输出大量中移动的实践成果和高质量标准化文稿,为相关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
中移动是ONF的积极成员,中移动研究院副院长段晓东今年初受邀成为ONF的副总裁。
关键字: ONF SDN 中移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