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in与华为签署NFV合作协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10-29 09:09:2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9/2015,据《科威特时报》10月26日报道,科威特最大的移动运营商Zain与中国华为签署了一份合作协议,未来三年内通过使用虚拟网络技术为其客户提供更加动态、灵活和高效的移动服务。该协议重点在于网络功能虚拟化(NFV)技术的应用。这是电信领域的一种前沿技术,是中东Zain科威特公司首次使用该解决方案。

  NFV技术可以通过使用虚拟流程进一步简化操作,更有效地利用资源,以快速满足客户不断增长的服务需求。Zain科威特首席执行官奥马尔表示:“网络功能虚拟化的概念将改变现代通信的生态系统,我们很高兴与华为在虚拟化策略方面进行密切的合作,并将它尽快应用到我们的网络中。特别是华为在解决方案和托管服务方面的广度和深度可以帮助我们推进整体网络的发展。”

  Zain科威特公司已同意与华为公司签署一份为期三年的托管服务合同,华为将协助Zain直接设立并管理NFV架构上的解决方案。该协议是Zain未来十年总体ICT转型战略的一部分,该战略包括发展云数据中心和开发更多的数字服务。为此,Zain已经使用了一些华为的解决方案和服务,今年早些时候,两家公司公布了一项新的战略合作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将在Zain科威特的网络上试验和实施4.5G高速服务。Zain还与华为在科威特成立了一个联合创新中心,研究开发未来的移动宽带服务和应用技术。

关键字: Zain 华为 NFV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