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电信与阿尔斯通签订全球网络协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10-29 09:32:06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0/29/2015,英国电信(BT)今日宣布,世界领先的交通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阿尔斯通交通运输部(AlstomTransport)选择BT对其全球网络架构进行整合和优化。通过签订该协议,BT将为阿尔斯通交通运输部遍布59个国家的300多个地点提供运营支持。

    根据协议条款,BT将采用BTConnect产品提供端对端网络服务,包括广域网和本地网、网络访问、整合及维护服务等。BT将通过位于巴黎的网络运营中心为阿尔斯通交通运输部提供网络管理和支持服务。

    今日宣布的协议将助力阿尔斯通交通运输部创建单一的全球托管网络,该网络将成为组成公司信息与通信技术架构及未来服务的基石。

    阿尔斯通交通运输部首席信息官克里斯汀·赫克曼(ChristineHeckmann)表示,“阿尔斯通交通运输在拓展国际业务方面志存高远,我们也意识到信息与通信技术架构是我们未来取得成功的关键所在。我们需要为我们的客户、员工及合作方创新、提供高效服务。现在,我们找到了一家全球合作方,他们具备实现我们目标所需的远见卓识、强劲实力和创造力。我们期待与BT的合作之旅。”

    阿尔斯通交通运输也将从BT最新的微软AzureExpressRoute服务中获益。客户可以通过该服务直接访问微软软件,同时能在安全环境下与微软Office365办公套件直接相连。无论是公有云环境或是私有云环境,帮助客户在云端直接访问应用程式是英国电信云中云(CloudofClouds)技术愿景的关键。

    BT欧洲及全球电信市场总裁科拉多·西奥拉(CorradoSciolla)表示,“阿尔斯通交通运输部指定BT管理该公司的全球网络并整合关键云服务,对此我们深感荣幸。我们清楚,不论这些客户身在何处,对于像阿尔斯通这样的公司来说,坚固的全球技术架构与强大的本地客户服务能力相结合是何等重要。阿尔斯通交通运输部逐步建立的全球网络,将成为遍布于世界各地的员工直接进行富有成效合作的坚实基础,也将成为更便捷访问那些支持他们发展大计的所有商务软件的关键所在。”

来源:飞象网
 
关键字: 英国电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