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固定宽带资费下调工作基本完成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11-06 08:33:0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5/2015,十三五建议中,国家要求开展网络提速降费行动,而之前工信部也是不断重申,年底前实现手机流量和固定宽带单位带宽平均资费水平都同比下降30%。

  今天上午,工信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其总工程师、新闻发言人张峰表示,在降价方面,目前已基本完成固定宽带所制定的目标。

  张峰强调,50M和100M平均分别下降30%和20%,其余业务速率完成提速不提价,提高了性价比。如移动流量方面,月套餐49元至60可以包含2G流量。同时他还表示,提速降费会继续努力下去的。

  关于刚刚实施的流量月底不清零措施,他表示,三大运营商开始全面实施套餐内当月流量不清零,此外,也陆续推出降低国际漫游资费的措施,平均降幅超过80%。

  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电信和联通合并的事情,是否会真的上演。对此,工信表示,两家运营商如果真的合并也没什么不可以的,这种事情根据市场需求决定的。
关键字: 工信部 固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