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互联网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洪小勤任总经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12-15 08:17:4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5/2015,中移互联网有限公司今日在广州举办成立仪式。较早前,10月30日,于广州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注册资本30亿元,洪小勤出任总经理。

  中移互联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移互联网公司”)是中国移动负责全网互联网业务集中运营的专业子公司,其前身为中国移动互联网基地,已经推出了MM、飞信、139邮箱、和彩云、和通讯录、和多号、和留言等面向个人和企业的互联网产品,建设并运营互联网计费、统一认证、大数据等开放能力。

  据介绍,中移互联网公司当前总体用户规模已达4.5亿,年收入规模达数十亿元。目前已形成与个人开发者、企业、政府紧密合作、覆盖产业链上下游的聚合体系,汇聚逾10万个人与企业开发者,聚合包括腾讯、百度、360、华为、小米在内的近300家渠道,并联合全国高校建立了近百个创业孵化基地。

来源:新浪科技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