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启动2016年核心路由交换设备集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5-23 08:10:1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23/2016,据来自中国电信的官方消息显示,中国电信在日前启动了2016年第一批统谈统签类核心路由交换设备集中采购项目。

本次集采共分四大类产品,其中数据中心交换机(DCSW)约277台;业务路由器(SR)约109台;汇聚交换机(HJSW)约1963台;多业务网关(MSE)约287台。

中国电信要求投标设备制造商2014年至今在国内主要电信运营商同类产品累计采购量达5000万元人民币以上,且参加过中国电信2014年或中国电信2015年IP设备集中采购的相关设备集采部分。

根据C114的过往报道,中国电信2015年统谈统签类IT设备集采包括汇聚交换机(HJSW)、数据中心交换机(DCSW)、多业务网关(MSE)、核心路由器(CR)、业务路由器(SR)五类,采购量分别不少于1800台、不少于110台 、不少于250台、不少于15台、不少于35台。中标厂商中华为收获最大。

来源C114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