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运营商SFR测试物联网NB-IoT和LTE-M技术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8-11 08:24:5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1/2016, 法国第二大移动运营商SFR日前宣布正在进行NB-IoT和LTE-M技术的实验,以配合原有的2G/3G/4G网络。今年年初,SFR宣布同Sigfox合作在法国和其他市场推出物联网服务。总部位于法国图卢兹的Sigfox公司成功开发了多款低功耗广域LPWA网络技术,可以支持基于电表等的物联网应用。相比SigFox或者LoRA这些LPWA技术,LTM-M和NB-IoT使用授权的频谱资源,被视为蜂窝移动技术的LPWA解决方案。许多移动运营商都表态支持基于授权频谱的IoT技术,但是直到今年6月的3GPP的第13版才包括了正式的NB-IoT规范。

SFR表示,NB-IoT和LTE-M技术还没有成熟,SFR的策略是不断把最新的IoT解决方案带给客户,包括已经成熟的和正在试验中的。
关键字: 物联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