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运营商CenturyLink 240亿美元收购Level 3通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1-01 09:25:3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2016,据路透社报道,美国电信运营商CenturyLink今日宣布,将以240亿美元的现金和股票收购美国另一家电信运营商Level 3通信,以强化光纤网络和高速数据服务。


  根据收购协议,CenturyLink将以每股26.50美元的现金,外加1.4286股CenturyLink股票收购Level 3通信,即每股Level 3通信股票可兑换26.50美元的现金和1.4286股CenturyLink股票。

  受该消息刺激,Level 3通信股票在今日盘前交易中一度上涨3.9%至56.15美元。

  包括债务在内,这笔交易的规模约为340亿美元。这笔交易的报价(约合每股66.50美元)较Level 3通信上周三收盘价(上周四有报道称两家公司正在商讨合并事宜)相比溢价42%。

  这笔交易正值两家公司的企业客户纷纷寻求更高带宽、以更快速度转移数据的能力之际。这笔交易预计于2017年第三季度末完成,届时Level 3通信的企业服务将与CenturyLink的网络相整合,CenturyLink的光纤网络跨度将达到20万英里。

  交易完成,CenturyLink将拥有合并后新公司约51%的股权,剩余约49%由Level 3通信股东持有。今年以来,CenturyLink股价已下滑约21%。
关键字: CenturyLink Level 3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