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与阿里巴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1-14 08:56:4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4/2016,中国联通与阿里巴巴集团在杭州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双方为贯彻落实网络强国战略,响应国家提出的“互联网+”行动计划和大数据发展纲要,积极发挥各自在互联网产业方面的技术、资源和生态优势,在新一轮科技革命中抢抓机遇,围绕“相互赋能、共同扩展、联合创新”主题,深化合作、共赢发展,在基础通信服务、移动互联网及产业互联网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加快面向移动互联网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中国联通董事长、党组书记王晓初和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出席签约仪式。中国联通总经理陆益民和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王晓初表示,中国联通与阿里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具有坚实基础和广阔空间。马云表示,阿里和中国联通的合作,一定可以对未来30年中国经济的腾飞、中国经济的变革产生巨大作用。 
关键字: 中国联通 阿里巴巴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