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移动启动2017年无源光纤复用设备集采 采购数量1000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5-05 08:20:4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5/2017,光纤在线讯:昨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发布2017年无源光纤复用设备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机构为江苏中博通信有限公司。本次项目集采产品为无源光纤复用设备,用于BBU和RRU之间的CPRI接口处作为传输使用,预计总采购数量为1000套。

投标企业要求:投标人需具备至少1个国内再网使用本次投标产品,在合同内必须同时出现彩光模块与光复用和解复用(或光合路器、或双向OTM)设备的业绩。同时,需要出具投标产品(含彩光光模块、无源设备)的合格检测报告,报告中至少包含光模块的发送光功率、接收灵敏度、中心波长、复用器的插入损耗、CPRI业务的传输时延、CPRI多种业务类型支持能力等。

本次集采无源光纤复用设备具体型号5款,具体要求及型号如下:
1)双星型6波10G无源光纤复用设备1型:光路衰耗达11dB时点对点传输3路速率为3.07~9.83Gbps的业务,占比份额35%。
2)双星型6波10G无源光纤复用设备2型:光路衰耗达14dB时点对点传输3路速率为3.07~9.83Gbps的业务,占比份额5%。
3)双星型6波10G无源光纤复用设备3型:光路衰耗达16dB时点对点传输3路速率为3.07~9.83Gbps的业务,占比份额5%。
4)双星型12波10G无源光纤复用设备:光路衰耗达11dB时点对点传输6路速率为3.07~9.83Gbps的业务,占比份额45%。
5)双星型18波10G无源光纤复用设备:光路衰耗达11dB时点对点传输9路速率为3.07~9.83Gbps的业务,占比份额10%。

如有意向请联系:
项目负责人:丁洁 18913349173
电子邮件:jszbzb-yd@qq.co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