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 预计年内测试 XGS-PON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6-29 12:19:58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8/2017, 美国主导电信运营商AT&T今天宣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进行10Gbps XGS-PON实验来落实最后一英里的虚拟接入功能。这一实验的目的是一方面为各类客户提供多G比特级别的因特网带宽,同时支持包括5G无线在内的各种服务在一个接入网络上实现。

随着VR/AR以及AI等高带宽需求的增多,客户要求更高的带宽服务。XGS-PON是帮助运营商满足这些要求的重要手段。AT&T 接入架构和设计助理VP Eddy Barker表示,软件定义网络和XGS-PON是PON技术演进的自然一步。这也是运营商提升网络性能,满足客户变化中的需求的关键。

XGS-PON是固定波长的对称10Gbps PON技术,支持同现有的GPON混合,不仅同GPON一样经济有效,并可以提供现有带宽的4倍。

AT&T的愿景是将部分XGS-PON与软件一起放在云中。开放式的软件,硬件架构有利于创新,可以帮助节省进行网络管理,业务提供,监视,故障诊断所需要的时间。AT&T将同ON.Lab一起开发和测试ONOS(开放网络运营系统)和VOLTHA(虚拟光线路终端硬件抽象)软件。它将硅基器件的底层隐藏起来。AT&T同时提交若干开放式白盒XGS OLT设计以支持OCP计划。

互通性是AT&T的开放接入战略的关键。它导致制定OpenMCI规范,支持在OLT和家用终端间的互通接口,是SDN/NFV的关键。
关键字: AT&T XGS-PON SDN/NFV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