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完成基于开源的XGS-PON 现场测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1-18 08:16:48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6/2018, AT&T日前宣布在亚特兰大以及达拉斯等地完成基于包括多种开源标准的XGS-PON现场测试,部分标准为AT&T协助打造。这些测试针对了基于开源接入管理器硬件抽取OSAM-HA的XGS-PON虚拟化协议,包括AT&T DIRECTV NOW视频在内的多Gbps的因特网流量传输。在测试中,AT&T采用了虚拟化的宽带网络网关功能进行用户管理。测试同时验证了XGS-PON可以和GPON在同一根光纤上传输。

这次测试也是AT&T将SDN/NFV技术用于接入网的一次努力,对开源网络自动化平台ONAP的使用是关键。AT&T 接入架构和设计助理VP Eddy Barker表示,他们的网络一直在发展,AT&T将持续把基于软件的网络策略用于5G,虚拟RAN,G.fast等应用中。相比采用一个个单独的SDN控制的技术,AT&T希望能够通过ONAP实现整个网络的协调。

AT&T在公告中没有透露这次测试的供应商。根据Lightwave的报道,Calix, Edgecore和Tibie通信等都有相关的技术。
关键字: AT&T XGS-PON 开源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