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t与T-Mobile正在重新洽谈合并事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4-13 09:38:1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3/2018,据外媒报道,电信运营商 Sprint 和 T-Mobile 正在重新洽谈合并事宜,这也是两家公司在过去几年里的第 3 次接触。目前的讨论还只是初步,所以最终还是有谈崩的可能。上一次谈论还是在 2017 年的 5 月份,并且持续到了 9 月。遗憾的是,由于没能达成让双方都满意的一致意见,最后还是在 11 月谈崩了。当前 Verizon 仍是美国头号无线运营商,但如果 Sprint 和 T-Mobile 合并成功,AT&T 的位置又保不住了。

    对于 Sprint 的幕后日本金主软银(SoftBank)和 T-Mobile 背后的德资(德国电信 / Deutsche Telekom)来说,若能够借此在美国市场取得优势地位,想必也是极好的。

    此次合并的一个潜在问题,就是围绕 AT&T 收购时代华纳的反垄断案。尽管支持废除网络中立和减少监管,但特朗普政府和联邦通讯委员会(FCC)却都反对这一合并。

    司法部的审理已进行了一个月,但还没有多少进展。如果顺利通过,AT&T 将成为世界上最强大的电信与媒体公司之一,不过 Sprint 和 T-Mobile 的合并将创造一个比 AT&T 更大的企业。[编译自:TechSpot] 

   来源:cnBeta
关键字: Sprint T-Mobile 合并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