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启动5G频谱拍卖 7月中旬开始招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5-31 09:12:4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31/2018,据外国媒体报道西班牙已开始拍卖全国5G频谱,设定底价为1亿欧元。

据悉,MINETAD部门已将3.4-3.8GHz频段划分为西班牙引入5G业务的主要频段。这次拍卖是政府5G 2018-2020年国家计划的一部分,旨在使该国成为下一代移动技术发展的先锋。

同时,MINETAD已经提出了200MHz的3.6-3.8GHz频率,划分为40个5MHz的区块,每个区块储备250万欧元,许可证将持续20年。

不过,6月29日运营商才可申请拍卖,预计招标将于7月中旬开始。

今年年初,西班牙推出了频谱上限,限制运营商在3.4-3.8GHz频段内不超过120MHz的频谱。代表着持有40MHz 3.5GHz频谱的Orange 将限制在可用电波的最高频率为80MHz的情况下竞标。
关键字: 西班牙 5G 频谱拍卖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