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贝尔和青浦电信强强联手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2-10-25 10:08:1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5/2002,为提高网络处理能力、加强网络安全、优化网络结构,青浦电信局对电话交换系统软件进行了全面升级。日前,城厢一局已完成了S1240交换机EC74版本的上带升版工作,至此,青浦局五个目标局已全部使用EC74版本,为青浦局S1240交换机版本的统一管理奠定了基础。 
  S1240交换机EC74版软件由上海贝尔阿尔卡特股份有限公司研制开发,目的在于提升S12数字程控交换系统的功能以迅速满足市场需求。其一,该版本软件在新业务拓展方面具有极强的优势,如智能网业务、虚拟小交换机业务、WAC业务等传统的语音新业务,同时还可以快速灵活地开展数据、移动等业务;其二,EC74版提供了一个公共的多功能(Multifunctional)软件平台,在这个平台上,智能业务、移动业务、窄带业务、宽带业务都综合在一起;其三,EC74版软件在开发测试的全过程中,按照SPI(软件过程改进)标准实施了全面的质量控制,快速内部处理机信息交换采用快速再装载技术和远端软件装载等全新技术,使其具有极强的处理能力和极强的稳定性;其四,在网络管理方面,EC74版采用了路由控制、中继群控制、目的码控制等丰富的话务控制方式。网络管理的话务控制功能有效地利用了网络资源,优化网络的话务流向,且当网络过载时,能最大限度地发挥网络的处理能力,进一步提高网络的安全性。 
  青浦电信局是上海郊区最早执行缩点并网工程的地面局,2000年起全面启动网络优化工程,把21个分散的小交换局合并至5个大交换系统,目前最后一个交换局也已提升至S1240交换机EC74版,安装工作已全面完成。全面提升网运行软件需要承担一定的风险,青浦人之所以争当“第一吃蟹人”,其一是青浦有一支年青、有实力的技术骨干队伍;其二是网络优化后能提高工作效力、减少投资成本、提升运维管理质量;其三有利于提升服务、优化网络、促进发展、提高企业综合竞争力。同时,也为上海电信全面推广EC74版交换机软件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键字: 上海贝尔 青浦电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上海贝尔 青浦电信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