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宁宣布若干单模光纤改进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3-25 16:21:08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4/2003, 康宁今天宣布对其SMF-28e光纤和LEAF光纤的若干改进。这些改进包括LEAF光纤在1550nm和SMF-28e光纤在1310/1550nm处的点不连续性能从<= 0.10 dB 改进到 <= 0.05 dB 。康宁宣称这种改进将帮助光缆厂商保证光缆更好的产品衰减一致性。康宁还宣布LEAF光纤的波长衰减特性在C波段改善60%,在L波段改善40%。这对长距离传输将有明显好处。康宁还宣布对于SMF-e光纤的弯曲特性有较大改善。50mm直径100转的弯曲损耗从0.1dB改进到0.05dB。康宁今天还宣布其SMF-28e光纤在1625nm处的色散指标小于等于<=22 ps/(nm--km),这是第一家宣布1625nm色散指标的公司。 
关键字: 康宁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