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OPGW光缆中标安徽电力工程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9-10 14:54:2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0/2003,日前,从中天日立获悉,安徽电力220kV宁国-万安变Ⅱ回线路工程招标结束,经过专家评审委员会的综合评比,中天OPGW光缆最终赢得了各方的广泛认可,中标全部工程,共计132公里。 
  据了解,该工程用于传输系统控制、保护、自动化等信息,是今年安徽省电力局招标的OPGW光缆最大工程。线路地形大部分为高山大岭或山地,少量为丘陵,线路横跨黄山,最大档距为892米,全线跨越两个气象区,覆冰较重,OPGW运行条件复杂,对OPGW外层单丝直径要求非常严格。中天日立根据设计要求,提出了针对性强的OPGW结构设计,采用大直径单丝提高防雷性能,考虑到恶劣的气象条件,设计中采取可靠措施提高光纤余长,提出了一整套OPGW防覆冰和维护方案。 
  该线路招标前,用户方经过全面论证,决定架空线路全部采用新产品,除OPGW光缆外,分流地线采用铝包钢线,导线采用全铝合金线,这就要求各类导线要能很好的匹配。中天OPGW光缆作为中国OPGW光缆品牌产品,拥有品牌优势、技术优势、质量优势和服务优势,值得广大用户信赖。另据统计,目前中天OPGW光缆在线运行已达9634公里。
关键字: 中天 OPGW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