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330千伏OPGW中标宁夏电力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8-18 09:51:3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8/2004,近日,从亨通集团商流本部陕西分公司传来捷报,亨通光电(600487)中标宁夏电力大坝电厂——中卫330千伏线路工程OPGW项目和引入光缆项目。据了解,该工程由于电压等级高,对线路的要求也十分苛刻,亨通在接到标书之后,立即组织专家精心设计,经过宁夏电力评标委员会综合评议,认为亨通的设计方案性能价格比最优,运行业绩良好,最终确定亨通中标该项目。
    据悉,亨通已经连续多年服务于宁夏电力的线路建设,通过此次中标宁夏电力网的线路建设,亨通与宁夏电力的相互合作关系得以进一步加深稳固。亨通作为国内主要的光电缆供应商,公司希望凭借在光电缆制造方面的卓越技术,产品的优异性价比和多年承建众多国家干线工程的成功经验,再为西部地区的建设和中国电力通信事业的发展作贡献。由于近年来电力通信网大规模建设的开展,光缆以其独特的抗干扰性、重量轻、容量大等优点得到了广泛使用。亨通作为线缆传输行业的领军企业,凭借强大的研发能力,通过自主开发、与科研院所合作以及与日本藤仓合资等渠道,开发出一系列电力特种光缆,以适应电力特殊的应用环境,如全介质自承式光缆ADSS、架空地线复合光缆OPGW,将光缆技术和输电线技术相结合,架设在10~500kV不同电压等级的电力杆塔上和输电线路上,具有高可靠、长寿命等突出优点。
关键字: 亨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