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完成首例海底光缆交钥匙工程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8-20 11:38:2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0/2004,日前,中天海缆中标江苏南通广播电视局江苏南通至上海崇明岛江底光缆干线建设总承包工程,并完成施工,成为国内首例海缆交钥匙工程承建厂商。据悉,该工程的建成,将接通江苏南通至上海崇明光缆干线网络,同时实现启东启隆乡、海门海永乡有线电视联网。工程采用24芯以上海底光缆过江,总承包单位将负责光缆生产、测试、运输、江底铺设、两边熔接全过程。中天科技提出的整体实施方案很好地满足了各项招标要求,最终赢得了招标方的认可。专家分析认为,中天科技拥有成熟的海底光缆技术和丰富的实践经验,该工程要求承包单位有能力独立完成从海底光缆生产、测试、运输到施工的全过程,实际上是海底光缆通信工程系统解决方案的实践,必将提升国产海缆竞争水平,促进我国海底光缆应用。
关键字: 中天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