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与StockerYale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9-23 10:08:43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1/2004,独立的照明和光子产品供应商 StockerYale今天宣布他们与领先的光纤制造商日本三凌签定了一份相互分销及开发其产品的战略合作协议。
    协议中,三菱将在日本用三菱的品牌来销售stockyale的产品,应用于电信,传感,激光传输系统的市场。同样地,StockerYale也将在美国用自己的品牌来销售三菱的产品,同时StockerYale还将为三菱开发定制产品。
    “ 我们非常乐意能与日本最大的光纤制造商三凌成为合作伙伴。” StockerYale 的高级VP Paul Jortberg说,“经过数月的质量认证和谈判,我们很高兴三凌带StockerYale特种光纤产品进入日本市场,同样,我们非常高兴把三凌的特种光纤加载入StockerYale当前的光纤产品市场。
StockerYale承认他们已经接到三凌选择其特种光纤的定单。
    三凌的常务董事Tohru Sagawa先生说:“在选择StockerYale作为一个战略合作伙伴时,我们考虑到他们迅速的反馈,有效益的成本,以及高质量的特种光纤。另外,StockerYale在美国的SOF市场有非常大的影响力,这有助于三凌的SOF产品迅速进入北美市场。我们期望双方能建立一个长久的互惠互利的商业合作关系。”
    “我们非常高兴与三凌合作,通过双方的努力工作使得我们有创造特种光纤新时机的决心。” StockerYale的总裁兼CEO Mark Blodgett说。“能委托日本最大的光纤制造商协助我们的SOF产品进入日本市场,我们非常放心。我们期望与三凌并肩作战,也使得他们能成功地进入我们自己的特种光纤领域市场。”
关键字: 三菱 Stockeryal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