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获得江苏移动04年最佳供应商称号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1-31 15:11:41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31近日,从江苏移动通信有限责任公司传来消息,亨通集团获江苏移动“2004年度最佳供应商”称号,这也是线缆行业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厂商,该称号充分肯定了亨通集团一直以来对江苏移动的网络建设提供的出色支持。

  江苏移动通信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移动(香港)有限公司在江苏设立的全资子公司,目前在香港和纽约两地上市,作为江苏省内最大的移动通信运营商,江苏移动十年来一直专注于移动通信领域的发展,拥有GSM900、GSM1800、GPRS以及互联网业务的运营权,江苏移动已成为总资产175亿元,拥有1200万用户,年运营收入超百亿元的通信骨干企业。亨通作为江苏移动主要的光电缆供应商,多年以来为江苏移动在技术、质量、服务响应、供货等各个角度为其提供了积极主动的全方位服务,为江苏移动的网络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亨通集团商流本部总经理徐国臣说:“能够获江苏移动年度最佳供应商称号,我们感到非常荣幸,客户的赞誉是对我们最好的激励,江苏移动对亨通集团在线缆产品和技术方面领先地位的充分肯定令我们倍感自豪。我们与江苏移动合作了多年,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江苏移动作为我们亨通集团的主要客户之一,我们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伙伴关系。”

  亨通集团作为国内线缆行业的领军企业,长期专注于线缆行业的发展,以争创世界一流线缆企业为目标,积极实施七大发展战略,在机制、管理、服务、技术、业务等方面均取得长足发展,各类产品成功运用于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铁通、国家电力、中国网通等国家一级干线和省级干线,获得了用户广泛的好评。 
关键字: 亨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