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光缆通过(SGS)检测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2-23 21:05:4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4/2006,近日,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特种光缆部生产的室内光缆顺利通过瑞士通标标准公司上海检测中心(SGS)检测。
  亨通光电(sh.600487)自主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室内软光缆,已通过了国际UL安全认证。公司分别从奥地利、芬兰等国引进世界最先进的设备用于室内软光缆的产品升级及技术革新,亨通光电室内软光缆已拥有二十余项国家专利。产品系列包括:单芯、双芯、2—12芯、单位式24—96芯、防水尾缆、阻燃室内铠装等,产品已全部批量生产,并具有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
  据悉,瑞士通用公证行(SGS)始创于1878年,总部设于瑞士日内瓦,至今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公证机构,在国际商界及认证领域享有盛誉,目前也是中国最大规模的外资认证机构。此次亨通光电生产的室内软光缆顺利通过瑞士通标标准公司(SGS)检测,标志着亨通光电国际化战略迈出的坚实一步。  
 
关键字: 亨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