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集团荣入2006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12-05 09:48:5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5/2006,由中国民营企业联合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发展研究中心、中国统计协会共同组织的“中国民营500强”排序工作近日揭晓。亨通集团荣登5000强榜单,荣居第458位。
  据悉,此次研究排序工作从今年4月份开始,对全国2680家规模民营企业2005年的营业收入、税后净利润和企业资产总额等指标进行对比分析和综合评估,以分值值数为依据排序而成。研究表明,2006年中国民营500强营业总收入为20602.3亿元,同比增长35.12%;资产总额为15136.93亿元,同比增长26.06%。其中,营业收入总额超过100亿元的企业有41家、超过200亿元的企业有8家。 
 
关键字: 亨通集团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亨通集团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