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Sterlite将IT创新应用于制造获CIO 100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9-22 15:45:3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008/09/22, 斯特利特技术有限公司("Sterlite"),印度唯一的全球领先光纤光缆供应商今天宣布,公司将信息技术的创新应用于制造而获得 CIO 100奖2008。竞逐该奖项的公司,必须经过严格的审核评估,内容包括商业价值传递的创新、竞争优势的创造、业务流程的优化、增长能力和客户关系的改善。Sterlite在其电力控制设备的整个制造价值链上整合了ERP平台,实现了一个独特的端到端的跟踪平台。由于数据追踪是从扫描条码自动输入到ERP系统服务器,公司能够节省大量的宝贵人力资源,进行一些增值活动。系统确保了已用于任何特定的生产成品的原材料和中间产品的端到端的可追踪,简化库存管理和优化了客户支持。

关键字: Sterlit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