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光纤龙头古河电工4-9月陷入亏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11-10 09:15:46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1/10/2009,光电新闻网,日本光纤龙头大厂古河电气工业(Furukawa Electric)在6日于日股盘后公布今年度上半年(2009年4-9月)财报称:合并营收较去年同期下滑37.4%至3,653.60亿日圆;显示主业获利状况的合并营益自去年同期的盈利211亿日圆转为亏损26.60亿日圆;合并纯利润也较去年同期下滑93.0%至17.53亿日圆。

   古河电工表示,4-9月该公司光纤部门营收较去年同期下滑17%至445亿日圆、营业利润也年减17%至20亿日圆;散热片(Heat Sink)等电装/电子部门营收年减42%至717亿日圆、营业利润也年减97%至1亿日圆。古河电工是全球热导管大厂。

   古河电工并于新闻稿中重申,今年度(2009年4月-2010年3月)合并营收、营业利润和纯利润维持原先(5月8日)预计的8,070亿日圆(年减21.9%)、100亿日圆(年增2.5%)和25亿日圆(上年度为净亏损374亿日圆)不变。
 
关键字: 古河电工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古河电工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