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宁新技术暨解决方案研讨会在宁波成功举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12-01 15:22:3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2009,随着IT技术的发展,提出了绿色、节能、降低TCO等方面的新需求,降低IT成本、简化管理已经成为未来信息系统基础架构的核心问题。在此基础上,如何支持企业业务的变化和快速发展,成为2009年绿色数据中心建设的新目标。为了进一步推广康宁在数据中心领域的最新技术,康宁通信大中华区企业网部联合其华东地区分销商――上海世沃科技有限公司于2009年11月5日在宁波举办了康宁数据中心最新技术暨解决方案研讨会。此次活动得到了宁波市计算机信息网络安全协会的大力支持。来自宁波的金融行业、国家政府机关信息中心、专注机房建设的集成商和设计院的专家等参加了研讨会,就数据中心未来趋势和康宁最新解决方案展开了热烈讨论。

   此次研讨会,康宁特别邀请到了主编国标《电子信息系统机房设计规范》的钟景华教授,请他介绍新版国标与旧版的区别变化,与国际标准的对照,以及如何建设可管理的、动态的下一代绿色数据中心,引起了与会者的观注并对国标有了新的认识。另外,康宁的技术专家介绍了如何建立新型的数据中心布线系统架构,以消除传统方式带给运行、维护过程中的复杂、无序和困难的管理,并且面对未来应用。针对不同客户群带给我们的信息,康宁如何利用这些认识改善和提升网络性能,让用户最大程度地放心使用基础布线网络。

   随着宁波城市东扩,各银行在宁波的分行都要搬迁到宁波的东部新城,很多银行面临着机房的搬迁或新建。针对这一问题,康宁公司介绍并展示了最新的高密度可扩展的下一代数据中心“易境”解决方案,分享了在国内外的成功经验,引起了参会者的极大兴趣,并分别根据各自单位网络建设的具体情况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本次研讨会与参会代表的充分交流,我们进一步了解到宁波市的网络基础建设的现状和未来的发展,希望通过引入最新的技术和解决方案,为提高宁波市的网络基础建设的水平作出积极的贡献。
康宁公司(www.corning.com) 是特殊玻璃和陶瓷材料的全球领导厂商。凭借着150多年在材料科学和制程工艺领域的知识,康宁创造并生产出了众多关键组成部分,这些组成部分被用于高科技消费电子、移动排放控制、电信和生命科学领域。我们的产品包括用于LCD电视、电脑显示器和笔记本电脑的玻璃基板;用于移动排放控制系统的陶瓷载体和过滤器;用于电信网络的光纤、光缆、以及硬件和设备;用于药物开发的光学生物传感器;以及用于其它一些行业,例如半导体、航空航天、国防、天文学和计量学的先进的光学和特殊材料解决方案。康宁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光纤和铜缆网络产品的制造商。
关键字: 康宁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