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斯曼为何能领导全世界光纤涂料市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2-15 10:55:2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15/2011,中塑资讯网讯 帝斯曼占有着全球领导者的地位,目前拥有80%左右的份额。其原因在于首先帝斯曼,是光纤涂料的研发者、发明者、技术领先者,早在第一代光纤通信技术开始出现的时候,已经有涂料相关的服务和商用了。第二随着技术的研发,将研发的创新与市场相结合,帝斯曼无论在海外市场还是国内市场都特别注重客户需求,为其提供相关的有价值的产品;对客户来说与帝斯曼合作非常放心,起到了非常完善的价值传递过程,这也是帝斯曼所倡导的价值传递的概念;他们的新技术不仅仅是销售给客户,还让客户在他的客户面前有价值。因此帝斯曼在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后,发展之路就会非常清晰、非常健康。第三服务方面帝斯曼是跨国集团,在全球五大洲遍布着很多的服务网络,帝斯曼总部集团在荷兰,光纤光缆部门的业务总部位于美国芝加哥、那里也是研发基地;在北卡罗来纳州有我们的工厂、在日本有合资厂、国内在上海有工厂;可以看到荷兰、美国、日本都有研发基地,荷兰、美国、日本、中国上海这四个地方都有技术服务团队。

    研发方面帝斯曼作为荷兰集团,技术研发部门是在美国芝加哥,有大量的研发人员、测试人员。从投资角度来看,每年研发投入不低于5%的销售额。从技术产品角度来看他们是发明者,在光纤光缆材料这个专业领域里面有超过100多项的专利。一方面他们扮演着技术创新领导者的地位,不断探索光纤涂料市场的发展方向,同时也兼顾光纤市场的需求。从目前来看,全球光纤通信产业中在信号传输这一块有相关的行业标准,每公里衰减多少;在弯曲这一块,尤其是抗微弯这一块有新的市场需求,这种需求实际上来自运营商,因为在以前的光纤骨干网中微弯是一个概念,指的是光纤的微毫米级变形——来自几方面:一方面是在传输过程当中,由于外界压力对光纤产生的压力,所以造成变形;另一方面尤其是环境变化的时候,比如说光纤放在低温的情况下,零下10度、20度,甚至零下40度的情况下,由于热胀冷缩的原理对光纤进行了压缩,压缩后压力升高,我们的涂料就是保护光纤不受外界压力,或者把这个压力降到最小,降低信号衰减。

关键字: 帝斯曼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