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光电拟募资13亿元扩建光棒和生产PLC等产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4-13 08:23:2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3/2011,据上海证券报报道,亨通光电拟定增募投5个项目,依据可行性报告,达产后合计将为公司年均新增营收35.3亿元、净利3.7亿元,远超其2010年实现的20.8亿营收与1.6亿净利。

   亨通光电今日公布定向增发预案,拟以29.59元/股定增4450万股募资13.2亿,投向光棒扩建、特种光电复合海底电缆及海底光缆、新能源等特种电缆、高速信号传输线缆、FTTx光纤分配网络(ODN)产品等5个项目。项目建设期都是2年,第4年可达产100%。

   首先是光棒扩建项目,内容为年产300吨光棒扩建项目,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光棒(G.652)300吨的生产能力,公司光棒整体生产能力将达到500吨/年。达产后,预计年均新增营业收入32123.8万元(不含增值税),年均净利润5896.6万元。

   其次是特种光电复合海底电缆及海底光缆项目,内容为年产1620公里特种光电复合海底电缆及海底光缆项目,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特种光电复合海底电缆380公里、特种海底电力电缆460公里、特种海底光缆780公里的生产能力。达产后预计年均新增营业收入111410.5万元(不含增值税),年均净利润8320.5万元。

   再次是机车、轨道交通、新能源等特种电缆建设项目,内容为年产53000公里各种电气装备等特种电缆建设项目,项目产品主要为机车、轨道交通、海洋工程、矿用、新能源领域用电缆。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各种电气装备电缆53000公里的生产能力。达产后预计年均新增营业收入101684.6万元(不含增值税),年均净利润9098.4万元。

   第四是高速信号传输线缆建设项目,内容为年产21.5万公里高速信号传输线缆建设项目,项目产品主要为高速信号线、高频电子线、高频数据电缆。项目建成后,达产年将形成年产各类高速信号传输线缆21.5万公里的生产能力,预计年均新增营业收入76901.9万元(不含增值税),年均净利润7592.4万元。

   最后是FTTx光纤分配网络(ODN)产品项目,主要产品为10类ODN连接设备及器件。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光纤配线架0.48万套、室外光缆交接箱2.36万套、室内光缆交接箱0.96万套、PCL光分路器25.96万套、光缆终端盒11.80万套、光缆分纤箱11.80万套、宽带数据用综合配线箱11.80万套、卧式光缆接头盒47.20万套、光纤快速连接器29.50万套、光纤冷接子17.70万套的生产能力。达产后预计年均新增营业收入31781.0万元(不含增值税),年均净利润5601.7万元。 
关键字: 亨通 PLC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