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河电工与亨通光电合资仪式在西安高新区举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12-30 09:00:0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30/2011,华商网讯(记者 李小明)12月28日,日本古河电工株式会社与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合资“古河电工(西安)光通信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高新区举行。亨通光电将收购由日本古河电气工业株式会社全资控股的古河电工(西安)光通信有限公司49%的股权。

 
  西安市商务局副局长李志军,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刘明华,古河电工代表取缔役会长石原广司,亨通集团董事长崔根良,古河电工执行董事日野连海,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安敏,陕西广电网络总经理助理王立强等出席签约仪式。

  古河电工(西安)光通信有限公司是世界知名的线缆制造商——日本古河电工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是国内第一家大规模生产和经营光纤光缆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过25年的发展,已成为西北地区最大的光纤光缆生产基地,现位于西安高新区新型工业园内。

  亨通集团是服务于通信与电子领域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以光电通信及电力传输的光电线缆研发制造为主,集团先后入选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中国电子信息100强及中国通信企业50强,已成为了国内线缆行业产品门类最全、综合实力最强、最具影响力的国家级企业集团,其中通信电缆系列产品产销量排名全国同行业第一,光纤光缆系列产品跻身全国行业前三强。

  此次合资极具战略意义,是亨通集团在国际化道路中的重要一步,将有利于完善公司的业务布局,提升光产业链的配套能力,而古河电工(西安)光通信有限公司也将借助合资进行产能配套相关技改工作,提升市场拓展能力。同时,此次合资也是高新区企业发展模式的一次大胆创新与尝试,将对西部光通信市场的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对地区经济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关键字: 亨通光电 古河电工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