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乐科技2011年光缆业务收入7.68亿元同比增长35.23%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4-20 09:10:3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0/2012,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凯乐科技)近日公布了2011年年报,根据年报显示,2011年总收入15.33亿元,同比下降5.79%;利润1.19亿元,同比增长65.70%;净利润6301.05万元,同比增长51.65%。

   凯乐科技是多元化的集团公司,旗下拥有房地产、白酒等众多业务,其中光缆业务是收入占比最大的业务。2011年凯乐科技光缆收入(“网络信息护套料”)7.68亿元,增长35.23%;利润14.47%,增长1.46%。

   公告表示,凯乐科技光缆产能扩至1000 万芯公里。2011 年,光缆、RF 线缆、数据电缆、通信硅管等产品,通过改进工艺,降低了成本,扩大了市场份额。光电缆等通讯产品在移动、联通、电信三巨头的集中采购中屡屡中标,是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主流供应商,综合排名第八位。公司光缆配套材料硅芯管依然保持亚洲第一地位。公司自主研发的硅芯管复合光缆已带动了光缆铺设行业的改革,新一轮的产能扩张已经拉开序幕。公司RF 射频电缆、数据电缆通过改进工艺,降低成本,市场份额不断扩大。在电信业复苏,给公司未来几年发展带来良好机时的同时,但全球经济复苏缓慢,能源、原材料价格高位波动,企业融资、用工成本大幅上扬给公司生产经营带来很大困难,特别是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公司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寻求发展壮大,始终要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通过自主创新推进自身的产业和产品升级。

   2012 年,凯乐科技将在荆州凯乐工业园开工建设年产1000 万芯公里光纤项目,力争2013 年一季度投产。据光纤在线了解,该项目投资3亿元,于2012年1月31日正式开工,系与长飞光纤的合作项目。
关键字: 凯乐科技 长飞光纤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