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科技在独联体市场取得突破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7-23 16:49:4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3/2012,光纤在线讯,中天科技在2012年上半年连续中标乌兹别克斯坦国家电信公司、电网公司两个直接招标项目。这是国内线缆企业,首次直接参与并中标独联体国家的招投标项目。
    独联体国家一直是国内线缆企业海外销售的难点。中天科技着力培养自身的小语种人才,密切关注相关市场的发展和变化,实施“重点突破”、“以点带面”的市场开发思路,正确指导代理工作。经过两年的持续攻坚,中天科技通信、电网两大光电线缆产业链优势,赢得业主的信任,连续中标乌兹别克斯坦国家电信公司和电网公司两大招标项目。
中天科技中标项目中的电信项目,采购光缆共1410公里。之前,此招标项目的供货一直被其他国际厂商所垄断。
    电网项目则为近年来世界银行援建乌兹别克电力线路建设的第三个大项目,中天科技抓住机遇,积极整合在有关跨国公司的电站用通讯设备,共同投标,经过为期三个月的技术澄清和世界银行严格的商务审查,最终顺利拿下了订单。
    目前,两个合同都已进入执行阶段,预计今年年末完成全部供货。而中天科技在乌兹别克斯坦市场的优异表现,也引起了乌兹别克斯坦有关油气公司和铁路公司等国字号企业的关注,纷纷表达了针对现有及未来项目与中天科技建立合作关系的意愿。相信随着这两个项目的陆续执行,中天科技代表中国光电线缆企业在中亚甚至整个独联体市场将发挥重要作用。(国际事业部亚太区  王健)
关键字: 中天科技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