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光线缆拟7000万四川建光缆项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12-03 08:25:29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2/3/2012,通光线缆上周公告称,公司拟由全资子公司江苏通光光缆有限公司(简称“通光光缆”),在四川省西充县设立全资子公司建设年产5000皮长公里OPGW1、3万皮长公里ADSS2光缆项目,项目总投资约7000万元。 

  通光线缆表示,目前我国输电线路用通信光缆厂家集中于东部沿海地区。这与我国电网建设“东西并进”的实际需求相背离。基于西部地区巨大的市场前景及重要性,为谋求更大的发展空间,降低运输成本,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实现企业发展目标,公司决定在现有的基础上发挥自身在技术和市场上的优势,完善产业链,扩大生产规模,满足客户不断增长的需要。 

  此外公告称,11月24日,通光线缆与其控股股东通光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通光集团”)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公司以自有资金2173.89万元受让通光集团所持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通光强能输电线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通光强能”)11.46%股权。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通光强能注册资本不变,通光线缆占其注册资本100%。 

  另外,公告称,通光线缆及控股子公司通光强能拟进行铜、铝等商品期货的套期保值业务,该事项已获公司董事会同意,期货套期保值拟投入资金(保证金)不超过4800万元(准备实物交割的资金不包括在内)。
来源:证券时报网
关键字: 通光线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