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芯盛将出席2014台北国际电脑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5-29 09:20:5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29/2014,光纤在线讯,长芯盛(武汉)科技有限公司将于2014.6.3——2014.6.7出席2014台北国际电脑展!届时公司将携最新产品亮相展会,带给大家全新的数据传输理念,敬请期待!

展会信息:
内场:6.3--6.7 海峡两岸区(南港展览馆)
         Booth No.: N0225;台北市南港区经贸二路1号COMPUTEX2014 
         电话:+886 2 2725 5200#2634

外场:6.3--6.7 君悦饭店
         1楼君寓三 ;台北市11051松寿路二号 
         电话:+886 2 2720 1200#3526

关于长芯盛
   长芯盛(武汉)科技有限公司是由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与台湾威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创办的中外合资企业,公司注册资金3.25亿人民币。公司总部位于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从事光纤光缆、芯片、集成电路产品、光电模组、光电连接器件、系统集成、计算机软、硬件等技术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相关技术服务及工程服务等。

   长芯盛公司承接了威盛电子和长飞光纤光缆合资双方在芯片、光纤两大领域的优势,形成了完整的有源光缆产品产业链,实现了光与电的完美结合,具有很强的技术、制造和市场营销竞争力。目前公司已形成了有源光缆相关芯片、模组、光纤光缆、有源光缆产品、USB3.0 SuperTT集线器、零客户端和基于USB3.0的零客户端、机器视觉、数字标牌超高速连接解决方案等多个系列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是目前世界上产品品种最为齐全的有源光缆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USB3.0有源光缆领域内更是独占鳌头。公司目前处于高速成长时期,目标是建设成为全球领先的有源光缆系列产品研发、制造、营销和咨询服务中心。

长芯盛公司本着面向客户、质量第一、勇于创新和真诚服务的企业精神,竭诚为广大客户服务!
关键字: 长芯盛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